吧啦吧啦喝茶茶

【ES乙女/司杏】未婚妻是姐姐大人

  ✘未婚妻系列,小杏家世捏造,未婚妻设定,ooc致歉。有机会还会写其他人。

  前情和朱樱家的弟弟贴贴之后 

  

  糖果,甜甜的,好喜欢。

     被那位姐姐大人哄着吃了许多糖果,过于年幼还没能学会自制的朱樱司很快就长了蛀牙。

  他捂着脸叫痛的样子引来了向来严格的家长一顿痛批,整个人委委屈屈地跪坐在榻榻米上,明明眼角都有泪花了小腰板却还是挺得直直的。

  

  “司明白了,以后一定会做一个懂节制的好孩子。”这场训话的最后以朱樱司一字一顿的保证结尾,他决心再也不听信那位姐姐大人的任何话。

  

  “司君,上次的事对不起。”

  牙好后的一天,他又被领着去了那位姐姐大人的家,小女孩一脸愧疚地拉起他的小手。

  “这次我请你吃草莓吧!超级好吃的!”

  

  于是又吃了一把草莓,不过这次朱樱司很克制地没有多吃,还顺手阻止了想再来把的女孩。

  “母亲说过,不管是什么都不可以多吃。”他努力回忆大人的叮咛,但是想不出更多了,于是只能模糊道。“吃太多肚子会不舒服。”

  “司君懂好多——”

  

  

  

  “……所以说,姐姐大人就是这样单纯可爱的女孩子。”握紧手中的扫帚,朱樱司正色道。“那个时候我说什么都会无条件的信任我。”

  “怎么看都是在哄……鸣君你踩我干吗啊!”

  

  看了眼不解风情的某人,鸣上岚倒是兴味十足地搭着正义愤填膺的末子的话:“小司司和那位转校生小姑娘关系很好呢♬ ~”

  这下,连抱着扫帚在角落摸鱼的朔间凛月都停下了继续打哈欠的动作。

  

  “这是当然的。”红头发的男孩用手背遮住阳光。

  

  “没有谁能比我们更亲密。”

  

  杏是朱樱司最喜欢的姐姐大人,然后另一层身份则是他从小定下的未婚妻。

  这个爆炸性的消息是在十岁那年得知的,他在短暂的慌乱后就迅速接受了一切,然后在第二天拜访时把自己喜欢的点心全部给了她。

  姐姐大人是司未来的妻子,所以司一定要对她很好,他太小了还不懂该怎么做,不过把自己最喜欢的给对方一定不会有错。

  再长大了些,妻子的涵义又深了,变成了将会和他执手相伴一生的重要存在,他们将是彼此生命里的唯一,谁也撼动不了这紧密的联系。

  但是有一点不会变,那就是他要对姐姐大人很好,照顾她,保护她,绝不让她受到一点伤害。

  这是他作为未婚夫的duty。

  

  “姐姐大人一定是被他们给cheat了!”

  回忆前几天女孩都顾不上和他多说几句,就匆匆上舞台的样子,朱樱司气恼不已。

  

  之前那场「DDD」让人印象深刻,不仅是因为导致他们现在在这里做义工的濑名前辈的行为,还因为他那单纯可爱的姐姐大人,居然被这样胡乱打扮推到舞台上。

  他的姐姐大人,就算想要去舞台上,穿着也该有符合她名门闺秀的优雅高贵,比谁都要光彩四射,而不是这样偷偷摸摸的。

  再说了,和对方一同长大的司比谁都清楚她的唱歌跳舞能力,把这样的姐姐大人推上舞台不是在故意折辱她吗?

  可恶的Trickstar,居然把他最喜欢的姐姐大人置于这种地步。

  他,朱樱司,一定要把姐姐大人从那个魔窟里拯救出来——

  

  “我不要。”

  被直接了断地拒绝了。

  

  “姐,姐姐大人,请你再考虑一下……”

  不死心的司继续劝说道。

  “Knights的大家都是很优秀的IDOL,一定不会浪费你作为制作人的才能的!”

  

  被姐姐大人狠狠拒绝了。

  朱樱司震惊,朱樱司委屈,朱樱司不理解。

  为什么姐姐大人就不明白呢?明明只要到了他这里,自己一定会好好保护她这件事。

 

  “明明自己还是个小鬼就别想这么多啦。”

  得知经过的濑名前辈如此评价道。

  

  朱樱司气得连吃六个小蛋糕然后加训了。

  

  “把女孩子抓太紧可不好哦。”

  鸣上前辈也说些听不懂的话。

  

  一腔热血被浇灭的朱樱司垂头丧气好几天,还是忍不住去找姐姐大人。

  幸运的是,她似乎忘记了之前的不愉快,笑着和自己打招呼,还邀请自己一起去餐厅用午餐。

  

  和姐姐大人,两个人,一起去午餐。

  

  朱樱司觉得这是和姐姐大人变得更亲密的绝佳chance。 

  

  等到两个人坐在一张桌子前,他决定开始聊一些童年的回忆。

  “姐姐大人我……”

  “小杏!”

  

  橙色头发的前辈活力十足地打招呼:“好巧!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吗?”

  

  不可以。

  “当然。”

  朱樱司露出一个很得体的笑。

  

  然后就是接二连三地出现熟人,很快旁边就坐满了人。

  

  他早该知道的,学校餐厅是可以进人的。

  朱樱司麻木地点了杯果汁。

  

  记忆中的姐姐大人,虽然总是热情地和自己交流,但是在面对自己和亲友以外的人时却是格外内敛。

  不爱说话更不会吵闹,只是喜欢安安静静地做自己的事,所以一开始得知对方进入梦之咲时朱樱司是担心的。

  这样的姐姐大人在梦之咲真的可以吗?

  毕竟就算是他这个一年级都多多少少能察觉到梦之咲的动荡不安。

  所以假如姐姐大人能够离他更近一些,发生什么他也可以更快察觉到。

  

  朱樱司吸干最后一口果汁,抬头看见的就是少女满脸笑意地听着朋友说话,兴致勃勃的样子让人想起了童年。

  那个时候她也是这样看着小小的自己。

  

  也许没自己想得这么坏。

  

  他眨了眨眼,也笑着加入几人的对话。

  

  姐姐大人很坚韧。

  组合里的前辈们这样形容,很快朱樱司也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这样一具柔弱的身躯,却比谁都要努力,记忆里那双抓满糖果的手也托举起了更多东西。

  

  “我喜欢偶像。”

  因为各种工作疲惫不堪的少女眼里却好像盛满星星,奔跑在人群中,步子比谁都要坚定。

  这样为了喜欢的东西努力的姐姐大人他很难拒绝。

  

  唯一的遗憾是,忙起来的姐姐大人和他独处的时间更少了,作为偶像的他也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样天天往女孩子家里跑。

  比这还过分的是,以前宠爱着自己的姐姐大人,目光也不再只有他。

  和姐姐大人亲密无间的Trickstar,受到姐姐大人照顾的ALKALOID,可爱讨人喜欢的Ra*bits……

  

  当然,这里要强调一下,他朱樱司可不是桃李君那种任性的小孩,并没有说非要姐姐大人只看着自己这种没格调的话,只是他作为未婚夫应该是要拥有一点小小的特权的,比如是不是应该比起其他人要更喜欢自己,然后对自己更偏爱一点。

  

  “这是非常reasonable的要求!”

  坐在咖啡厅里,朱樱司理直气壮道,把一大勺提拉米苏塞入口中,郁闷又委屈地看着眼前被拉来做咨询的鸣上前辈。

  “姐姐大人现在……对我都没有以前亲近了。”

  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了和其他孩子一样的小孩。

  

  “啊啦,原来是这样啊。”

  鸣上岚笑眯眯地提建议。

  “小司司也可以试着和妹妹酱撒撒娇哦!”

  

  撒娇?

  一朝变成别人家小孩的朱樱司感觉触及到了盲区。

  

  从小作为家族继承人培养的他不会有缺什么的时候,再加上家里人要求严格,他完全就是照着范本养大,从小被教导要守礼端正,更别说会撒娇这种软绵绵的行为了。

  不过要说撒娇的话他倒不是没有看过。

  比如以可爱自居的桃李君。

  

  难道他要学桃李君吗?

  回忆了一下对方贴上去撒娇卖萌的姿态和说话的方式,然后在脑里想象了一下自己这样做的画面……

  还是算了吧。

  

  被自己恶寒到的朱樱司告别了前辈,一个人走到街上,然后大概是想什么就遇见什么,竟然看见了姐姐大人——

  还有桃李君。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过去了。

  

  “最喜欢小杏啦!小杏也最喜欢我了对吧?”

  “……随便说喜欢什么的也太轻挑啦!”

  “哼哼~司是在羡慕我吧?”

  “才没有!”

  

  超气!

  

  眼看着两个少年又要吵起来,少女也露出有些苦恼的表情,不过很快就轻车熟路地哄好了两只气鼓鼓的小猫。

  然后朱樱司就眼睁睁看着姐姐大人伸手摸了摸差点就要扑了个满怀的桃李的脑袋。

  好狡猾!

  

  “小杏最好啦!”

  和少女贴贴老半天,因为要事要离开的桃李留下一个得意的眼神就走了。

  

  好过分!

  

  终于实现和姐姐大人独处的朱樱司觉得开始坐立不安。

  

  会撒娇有什么了不起!

  他早就不是任性的小孩子了,才不稀罕撒娇呢!

  撒娇什么的实在太不steady了!

  撒娇什么的才不要——

  

  

  

  刚要离开的小杏突然被抓住了衣角,回头看见红发的少年一反常态地低垂着脑袋。

  

  “姐姐大人……”

  少年踌躇着,空着的手甚至没来得及遮住红透的耳根。

  

  “也请摸摸我吧。”

  

  ——————

  未婚妻系列其他走→

  1.桃李篇 2. 英智篇 3.凪砂篇  4.凛月篇 

  5.日和篇 

  

 
   
评论(40)
热度(1214)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血tsp,毛p,光p,混乱杂食人
头像是aa老婆画给我的毛毛☆
晋江id贺里贺里,找我玩扩列都摩多摩多!老二次元了w
更新规律是看心情♪
傻白甜写手,对傻白甜和狗血有奇异的爱()其他XP比较怪不说了
当然,大众雷点达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