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吧啦喝茶茶

『ES乙女/桃杏』和未婚妻贴贴!

       ✘前情是看不看应该无所谓的桃李大人的未婚妻 

       ✘私设小杏家世,彩蛋是看不看应该差不多的未婚妻事件事发(什么)

      


        “小杏,你有想过结婚吗?”

  

  “只是随口问问啦!哼哼!不许用这种奇怪的眼神看我!超级失礼~”

  

       (一)

     新来的转校生是妈妈说的未婚妻。

  

  还没等桃李消化完这一发现,转校生变成Trickstar的制作人这一事就已经传到他耳边了。

  

  是那群……谁来着?好像是那个猴子的组合,不管怎么样都是一群庶民!真是的,桃李大人的未婚妻怎么可以和一群庶民厮混在一起。

  一定是人生地不熟被忽悠进去的吧!

  

     对于这个传说中的未婚妻,桃李唯一的印象就是开学时,腼腆地向自己问路的样子。

  

  虽然不是很熟,但是看在联姻关系的份子上,就让桃李大人来拯救她吧!

  

  “喂!就是你!快回头看看我啦!诶嘿嘿,终于回头啦!”

  娇小可爱的男孩笑盈盈地站在少女身后,说出的话却不怎么客气。

  “当然是叫你啦,转校生!明明身在偶像科却穿得这么没个性,超庶民的诶~”

  

  如果是桃李大人的未婚妻,他一定会让人每天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真是的,高贵如我在这里,怎么会是别人叫你呀!你再用这么失礼的眼神看着我我可要生气了哦!”

  话虽如此,他只是叉着腰,装出一副气鼓鼓的样子,说话的语气还是不自觉地带着愉悦。

  “听说你刚来这里还什么不懂,如果需要我的帮助可以来找我哦,高贵的我是不会拒绝你的!”

  

  他一边说着,一边又得意地去观察转校生的神情。

      

  对方果然对他表达了感谢,然后走了。

  

  等等,走了?

  

     不对不对,这个时候不应该说点什么吗?比如桃李大人好厉害,我希望你能帮助我做什么。

  

  真是的,太不把他放在眼里啦!

  

       (二)

  转校生是叛徒!叛徒!

  

  在学校和传说中的未婚妻接触几次后,小少爷开始发脾气了。

  

  转校生一直和Trickstar的人在一起!

  

  最近几次躲弓弦时遇见转校生,对方都很识趣地帮助他隐藏,他还天真地以为未婚妻是站在他这一边的。

  

  明明有他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未婚夫在Fine,还要站在那些闹什么革命的庶民那边,太过分啦!转校生是叛徒!超级大叛徒!

  

     下次见面一定要给她甩脸色,让她知道和笨蛋庶民在一起的下场!高贵的他绝对不会原谅未婚妻的背叛!背叛!

  

  “不好意思……”

  

  气嘟嘟的小少爷还在学生会的房间里一个人对着文件发脾气,少女的脑袋就小心翼翼地探了进去。

  

  “请问副会长在吗?”

  少女手拿着一张纸,看来是有什么事。

  

   “不在,不在!”看见当事人的桃李更加气鼓鼓了,别过头去看都不看她一眼。

  

     少女似乎也被他这副样子吓着了,道了声歉刚想走,想到什么又停住了脚步。

  

  “那个……”少女纤细的手从门外伸进来,手心是几颗粉色包装的糖果。

  

  “我记得桃李君上次说还想吃这种糖果,所以特意带来了一些。”

  

  对了,未婚妻爸爸是糖果商,所以身上总是带着各式各样的糖果,上次他吃了一颗特别喜欢的开心了好久。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未婚妻是叛徒!才不吃叛徒的糖果!

  

  话是这么说,但是桃李还是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一直照顾他的弓弦看管他很严,连糖果这种东西都不让多吃,说是会导致肥胖蛀牙,所以他真的吃得很少。

  

  而且这个糖果他记得是未婚妻家里的新品,真的超级好吃!

  

  ……那就吃一点?

  

  “哼!本大人这次就宽宏大量!原谅你,接受你的供奉吧!”

  

  “诶?”

  虽然完全听不懂,但是看见小男孩开心地把糖果抓到手里的样子,少女也忍不住笑了。

      

      (三)

  “桃李君?”

  灯火通明的舞会角落,穿着青色礼裙的少女一脸诧异地看着他。

  

     显然对方和自己一样,没想到会在这种地方遇见。

  

     不过这么多年来,两个人家里参加了那么多次诸如此类的社交舞会,两个人却从来没有见过面,这才是最让人吃惊。

  毕竟小辈们总要被带着去和各种人打招呼。

  

  还没等他想明白,对面的少女的眉眼已经沾上了笑意:“太好了,我还以为是不认识的人,在这里遇见桃李君觉得安心多了。”

    

  杏从小就不爱这种场合,今天是迫不得已来,所以早早地找到角落躲起来,看见熟人时也是确实松了口气。

  

  而且还是那样可爱的桃李君,看见可爱的孩子就是会忍不住心情变好啊!

  

  她悠哉悠哉地这样想,桃李的心情更是好了。

  

  

  哼哼,果然,无论是谁,看见高贵可爱的我,都超级幸运!

  

  本来就因为会撒娇在一众大人面前备受喜爱的姬宫桃李得意极了。

  

  “今天桃李大人我心情超好!就让我来和你跳舞吧!”

  

  “诶?”

  

  “哼哼,不是谁都有这个荣幸和可爱又高贵的我跳舞哦!激动吧!快乐吧!一辈子铭记在心吧!”

  

  小男孩蹦蹦跳跳着,迈着与稚嫩的脸庞并不相符的优雅舞步,将青涩的少女拉入音乐之中。

  

     (四)

  明明是我一个人的未婚妻!为什么要和别人那么好!

  

  生气地跺了跺脚,姬宫桃李装作无意地挤开在小杏面前的朱樱司,扑到她怀里撒娇。

  

  然后如愿以偿地被接住,耳边传来司气恼的叫声。

      

  “在姐姐大人面前,你这样太impolite了!”

  

      “哈?我才听不懂呢!小杏小杏,我要吃你带来的蛋糕嘛~”

  

  “太狡猾了——”

  

  最后女孩左边哄哄,右边哄哄,把蛋糕一分为二才安抚好了两只打架的猫猫。

  

  幸福地凑在转校生身边的桃李炫耀般朝有些羡慕地看向他的司吐吐舌头,就收获了女孩安抚的摸摸。

  

      “你们两个,不可以吵架哦!”

  

   “嗯嗯!”

  

   “如果是姐姐大人的愿望的话。”

  

       

     好开心,可以这样子黏着小杏撒娇,小杏也很喜欢他,会宠着他,纵容他的所有小任性。

  

     “小杏也来吃嘛!”

  桃李挖了一块奶油递到女孩口边,后者犹豫了一下张了张嘴在司微弱的抗议下接受了。

     “好乖~好乖~”

  

  小杏很可爱,是仅次于他的可爱,所以不只是眼前的司,梦之咲很多人都喜欢她,但是他不一样。

  

  小杏是所有人的转校生,却只是他一个人的未婚妻。

  

     是未来要和他永远在一起的人。

  

     他是最特别的那个。

  

       (五)

  “桃李君虽然老喊人庶民,但是从来不这样喊杏学姐呢。”

     

  “因为杏就是杏啦!”

  

  姬宫桃李装作漫不经心地回复着朋友,心里却清楚真正的原因。

  

  杏是他的未婚妻,和大家不一样,当然不可能是什么庶民啦!

  

  以后以后,还有好久以后,他可是要和杏像爸爸妈妈那样结婚!然后一起生活!他们一定会超级幸福的!

  

   “杏!”

  远远地看见喜欢的女孩走过来,桃李也顾不得刚刚的对话,亲昵地扑到她怀里。

      “今天也带了好吃的糖果吗?”

  

   “唔,今天不可以了哦!吃太多会蛀虫的!”

  

   “呜噫!小杏是叛徒!叛徒!”

  

  炸了毛的小猫气鼓鼓地闹,但是岁月依旧静好。

  

  

  ——————

  同系列其他→

  1.英智篇  2.司篇 

  3.凪砂篇  4.凛月篇 

  5.日和篇 

 
   
评论(24)
热度(1061)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血tsp,毛p,光p,混乱杂食人
头像是aa老婆画给我的毛毛☆
晋江id贺里贺里,找我玩扩列都摩多摩多!老二次元了w
更新规律是看心情♪
傻白甜写手,对傻白甜和狗血有奇异的爱()其他XP比较怪不说了
当然,大众雷点达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