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吧啦喝茶茶

【ES乙女/日和杏】被曾经的未婚妻拒绝后

  ✘未婚妻设定系列日和篇,上篇见那个曾经有过婚约的孩子 ,很狗血很没脑子很短小,ooc致歉,同系列其他见合集。

  

  “就是说被拒绝了……啊等等!阿日前辈别拽我衣服啊!”

  

  “……我的小杏才不会说那么无情的话呢!”

  难得面色有些阴郁的巴日和道,手无意识地抓着某人衬衫的袖子往下拽,力气大得后者肩膀就快露出来,才终于想到什么似的重新展露出明媚的笑容。

  “嗯嗯,我知道了哦~真可怜,一定是被可怕的英智君威胁了吧~”

  “没事没事,日和大人我一定会把她救出地狱的——”

  

  阿日前辈,开始自说自话地妄想了。

  话虽如此,涟纯决定把这话烂在肚子里。

  

  杏曾经是巴日和的未婚妻。

  懵懂的孩童还不能很好理解未婚妻这三个字,却准确无误地抓住了“巴日和的”这几个字眼。

  巴日和的八音盒,巴日和的玩具汽车,巴日和的小马……巴日和拥有过很多东西,无一例外被珍藏在喜欢的地方。

  “这个地方可以放我的未婚妻哦!”

  小孩子天真的话语惹得哄堂大笑。

  

  等到他快把这件事忘记时,传说中的未婚妻就出现在面前——没有洋娃娃一样卷曲漂亮的长发,也没穿上童话故事里那双水晶鞋,眼睛还红红肿肿的,比自己还要娇小的身躯微微颤抖。

  一个一点也不好看的未婚妻。

  然而巴日和还是走向了她。

  既然是自己的未婚妻,那自己愿意给她摸他的小马。

  男孩这样想着,回过头来看向一直跟在身后的小未婚妻。

  “哼哼哼,总之你就先跟着我吧~”

  

  “不行哦,日和君。”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一旁的金发男孩,笑眯眯地抓住自己的未婚妻的手。

  “小杏她,已经是我的了。”

  

  猛地从噩梦中惊醒,巴日和出了一身冷汗。

  事实上,两个人小时候的时光里并没有出现那个人,但是大概是昨天的事打击太大,他才会做这样的梦。

  时隔两年好不容易和未婚妻重逢,却是在Summer Live的舞台上,而且对方居然拒绝了自己选择了另一个人。

  巴日和坚持认为这很不合常理。

  

  “原来如此,真是坏日和,我明白了……”

  “明白?”

  “英智君是第三者!”

  “绝对没有明白好吧!”

  

  莫名其妙被当作倾诉对象的涟纯觉得头很大,试着开始跟上已经开始露出“你怎么可以怀疑我”表情的前辈的脑回路。

  “阿日前辈,你和那个……那位女生是什么关系?”

  空气突然安静,良久,涟纯居然在那位前辈身上看见称得上气急败坏的神情,只听见一声意义不明的“哼”,对方就别过头去一句话也不肯说了。

  

  杏曾经是巴日和的未婚妻。

  巴日和从来没有那么痛恨过这句话。

  他那个娇小的,永远跟在他身后对他温柔地笑的小未婚妻,就这样毫不留情地摇了摇头,站在另一个人身边。

  “日和君,我们的……早就是过去了。”

  她犹豫着,露出困扰的表情。

  “拜托你不要再说这样让人误会的话了。”

  

  可是小杏明明就是他的啊!

  一时间,委屈、难堪、恼怒,不知道哪种情绪要更占上风。

  

  事实上,这很好理解,杏作为家道中落的孤女,与巴家口头上的婚约自然算不得数,如果不是出于情义,她只会被那群势利的亲戚推来推去,而不是被巴家收留。

  他们甚至不会认识。

  当然,这对巴日和来说不是什么事,他相信,只要他对父母提出请求,一切都不是难题。

  没有人能拒绝巴日和。

  

  不知道从哪里得知这段关系的茨找到了他,还带来了搜集的资料。

  照片里,小杏和不同的男高中生在一起欢笑着。

  明明过去她也会对自己笑的。

  名为嫉妒的丑陋情绪肆意生长。

  

  “殿下,只要凭借您的关系,让那位转校生为我们所用……”似乎没看见巴日和脸色的七种茨兴致勃勃地计划着,“或者利用令尊令堂的手段……”

  非常有诱惑力的话语,他的脑海里不禁出现美丽的画面。

  只要让小杏离开梦之咲,她就能重新回到自己身边。

  她会重新变成只注视着自己的珍宝。

  

  “不可以——”

  意外地发出连自己都觉得有几分尖锐的声音,巴日和连忙摆出一副骄横的姿态。

  “坏日和!这孩子是我一个人的,不许其他任何人碰她!”

  没错,小杏是他一个人的,是他在很早以前就拥有过的宝物。

  不管她在哪里,都属于自己。

  

  他的目光再一次投向那些照片。

  意气风发的转校生忙碌着,疲惫却很快乐。

  她真的永远属于自己吗?

  自信的巴日和平生第一次对自己产生怀疑。

  

  其实小杏在离家后还是时常回来,不过是为了看望有恩于她的巴家夫妇,而且每次时间都恰好挑在巴日和不在的日子。

  本来不太在意这件事的巴日和也忍不住正视起这一切来。

  终于在某个时刻堵住了她,巴日和伸出手拽住了女孩的衣角。

  这一幕让人想起来了小时候,小小的杏也这样跟在自己的身后,只不过如今角色位置的对调,比杏高上一个脑袋的巴日和可怜兮兮地在后面显得有些违和。

  两个人就这样走进了花园,然后在蔷薇花前停下脚步,那是小杏之前最喜欢的花。

  巴日和记得,过去他曾经伸手去采摘,然后被刺了个还没米粒大的血珠,女孩就吓得脸都煞白。

  

  “喜欢的话就留下来吧。”耀眼的偶像俯身,习惯性地放软了声线,带着诱人的甜蜜,“小杏的话,要多少都可以哦!”

  女孩只是顿了顿就挪开视线。

  “不用了,梦之咲的樱花也很好看。”

  她步子突然急躁起来,似乎要离开自己的视线——

  像一只蝴蝶,要逃离这片花海。

  

  她要去哪里?为什么要离开?她很讨厌自己吗?还是说要去找其他人?

  高贵的日和大人感到难以置信。

  明明自己都这么卑微了,对方居然还拒绝自己!

  

  巴日和是一个非常有自尊的人,绝对不会做热脸贴冷屁股的掉价行为。

  所以他一定要很大声地表达自己的不满!

  

  “你居然不想带我去看看樱花!”

  巴日和发出难以置信的声音。

  “明明我都和你分享蔷薇了!”

  


  

 
   
评论(8)
热度(33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血tsp,毛p,光p,混乱杂食人
头像是aa老婆画给我的毛毛☆
晋江id贺里贺里,找我玩扩列都摩多摩多!老二次元了w
更新规律是看心情♪
傻白甜写手,对傻白甜和狗血有奇异的爱()其他XP比较怪不说了
当然,大众雷点达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