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吧啦喝茶茶

【ES乙女/凛杏】只有未婚妻不知道

   ✘朔间凛月未婚妻设定,朔间凛月单箭头 

  ooc致歉。

   ✘前情天降是打不过竹马的! 

 ✘彩蛋是同样ooc的假如随便选择了朔间哥哥后的故事。

  同系列其他见合集或结尾。

  

  

  

    长发,还是短发呢?

  非常不加掩饰地直视着对方问出了这个问题,然后再用近乎蛮横的姿态得到答案。

  

  “啊,那个……果然还是长发……”

  “啧。”

  “……所以说不爽的话一开始就不要问这种问题啊!”

  

  朔间凛月生平第不知道多少次装作赌气的样子,背过身去不看他,虽然和往常一样没坚持多久。

  “真~绪为什么喜欢长头发的呢?”

  “这个问题……我知道了知道了不要一直摆出这种表情啊!”

  

  衣更真绪低下头,向来爽朗的少年说起话也开始扭捏。

  “长头发的话,给人的感觉很温柔……你在看什么?”

  

  朔间凛月蹲在地上:“看蚂蚁搬家。”

  “你是小孩子吗至少给我集中注意力听完我说的话啊——”

  

  习惯了自家幼驯染性格的衣更真绪也不打算生气,只是感觉自己像一拳打上块棉花一样无力,半天才想到什么似的试探着问道:“凛月你,又是为什么喜欢……呢?”

  这下一直蹲在地上的黑发少年也没动静了,僵直着背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果然就算是凛月那家伙,遇到这种话题也会害羞。

  衣更真绪忍不住有了一丝看到对方出糗的快感,刚要装模装样德拍拍幼驯染的肩,就被后者突然站起的动作吓得后退一步。

  

  “软软的……很舒服。”

  朔间凛月作出一副思索状,相当淡定的继续他不得了的发言。

  “触感也不错,还是就是闻起来很香。”

  

  总之被抓着教训了一顿,说什么这种话和xsr一样啊你可不许对她做什么失礼的举动之类的。

  可是自己又没说谎。

  

  这种郁闷的心情直到他在梦之咲的某片草地睡醒时才消散。

  软软的,很舒服。

  朔间凛月睁开眼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啊,原来是小杏,看到我睡在这里所以让我枕在上面吗?”

  “好孩子~好孩子~”

  少女替他拣去树叶时落在额上的指尖,和记忆中一样温暖的触感,而且这一次他也嗅到了香气。

  换了新香水吗?而且好像是和小鸣一个牌子的。

  没有人能拒绝小杏的膝枕,朔间凛月尤其没有抵抗力,好一会才挣扎着起身。

  

  幼驯染的教训声仿佛还在耳边,朔间凛月却不打算改正,毕竟眼前的少女是小杏,是他可爱的未婚妻。

  

  是那些所谓的长辈定下的婚约,这种仿佛把他们当作挑挑拣拣用来交换的商品的感觉实在是糟糕,让人不爽。

  “关于婚约的事……凛月你不用担心,吾辈一个人就可以解决的。”

  

  毕竟他们之中只需要一个人成为商品。

  读懂了兄长的未尽之言,自持已经成长不少的他都忍不住发起脾气来。

  “你是在小看我吗?区区兄长不许背着我做些自以为是的事——”

  

  那个时候他很生气,甚至做好了要同家里闹翻的心理准备,然后就得知了这位传说中的未婚妻的身份。

  

  朔间凛月倚靠着树,回忆起当时古怪的心情,一时连眼前少女担忧的目光都没能察觉到。

  

  “凛月君是有什么烦心事吗?”棕色长发的少女微微将身子倾过来,露出修长白皙的脖颈,“那个……看你好像特别没精神……”

  

  这个孩子知道婚约的事情吗?

  朔间凛月漫不经心地打量着满脸忧虑的少女。

  不知道的话……那可真是想看看她知道这一切时的表情啊。

  

  不合时宜的恶趣味并没有持续太久,他张了张口,说出的话却没头没脑。

  “长发。”

  “诶?”

  “真~绪说他喜欢的是长发,像小杏一样真好呢。”

  

  真嫉妒,就算是真~绪也嫉妒,能这样坦然地说出些什么。

  

  少女的脸色变得奇怪起来,也对,毕竟自己说出这种话。

  在心里叹了口气,朔间凛月刚想随口说些什么敷衍过去少女就仿佛抢答一般大声说起话来。

  

  “我觉得短发也很好!”

  “哈?”

  “就是说我很喜欢凛月君的短发!那个,总之非常喜欢!”

  

  少女倒是不怎么难为情,话头一开就停不下来,噼里啪啦一顿彩虹屁把他那头短发夸得天花乱坠,就差会发光了。

  这下子他那些苦涩的心情都顾不上了,一只手掌都没能捂住笑意。

  

  “小杏你还真是有趣呢,我很开心……”

  “真绪君也会喜欢的!”

  

  突然被打断的朔间凛月睁圆了眼。

  管他什么事?

  

  少女用着莫名的慈爱的目光注视着他:“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我相信真绪君他心里还是有你的短发的。”

  她欲言又止好一会,最后满脸郑重地握紧他的手。

  “不要放弃,你们会幸福的。”

  

  

  “然后你就这样灰溜溜地跑回来了?”

  濑名泉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比任何时候都要更慵懒地窝在睡袋里的某人。

  

  毛茸茸的黑色脑袋动了动以示肯定,然后就缩了进去只露出发旋,过了好久才发出闷闷的气音。

  “我怕再呆下来她连婚礼都要计划好了。”

  

  “毕竟小凛月他和那位关系很好,被误会也是难免的啊。”鸣上岚观察着自己刚刚涂好的指甲,提出建议。“不如以后试着保持一点距离,让妹妹酱知道你们不是那种关系?”

  

  鼓鼓囊囊的睡袋抖了抖,有点心动,但很快又丧气下来,发出些心痛的话语。

  “不行,他们都是我的翅膀。”

  

  “……还真是不得了的渣男发言啊。”

  濑名泉挑了挑眉,不客气地一掌劈上睡袋。

  “既然如此,就直接去和她说清楚,然后好好表达心意啊。”

  “你这家伙不是这种扭扭捏捏的性格吧?”

  

  朔间凛月当然不是这种麻烦的性格,展露爱意这种事情对他来说更是驾轻就熟,以至于整个ES大楼的偶像都多多少少知道他的想法。

  喜欢小杏,超级喜欢。

  这种事情在小杏变成未婚妻后就更理所当然了,有什么能比和自己可爱的未婚妻表达爱意更加重要的吗?

  而且他平时和小杏撒娇示爱什么的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了。

  那么自己又在顾忌着什么?这和平时有什么区别吗?

  

  朔间凛月把自己裹在睡袋里,等到外面两个人讨论声都没了,脚步一点点远离他才探出脑袋来。

  

  这下空房间里又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他慢吞吞地从睡袋里爬出来,再顺手整理下把它叠好收进柜子里。

  事实上,就连这个睡袋都是小杏借给他的。

  

  睡不着。

  

  稍微花了点时间找了找,很快就发现了在其中一个房间里的小杏,装成误入的样子推门而入时对方正在整理着一堆文件。

  

  “啊,凛月君?真不好意思,我有点忙……”

  “我来吧。”

  

  直径走上前,轻松地把不知道为什么黏在一起的两张纸分开,朔间凛月莫名地心情愉快起来。

  “小杏真是笨手笨脚啊~”

  

  “对,对不起,我包里有些点心不介意的话……”

  “不介意的话让我帮忙吧。”

  “诶?这,这也太……”

  

  朔间凛月顺其自然地越过少女,坐在了她原来坐的位置上:“哼哼~正好我现在也睡不着,就给我满怀感激之情的接受吧。”

  实在拒绝不了的少女只能乖乖地搬来另一把椅子,坐在旁边一起整理。

  

  这并不是困难的工作,只能说是繁琐,繁琐到本来应该是他无法忍受的程度。

  朔间凛月想起之前从衣更真绪屋子里翻到的漫画,里面的主人公似乎也有过这样的场景。

  按照剧情来的话,对方应该会偷偷看自己,然后与自己的目光相撞吧。

  他试探着挪动目光,然后看见了对方埋头工作时的后脑勺。

  

  啊,完全沉浸在工作里了。

  漫画果然很不可靠。

  

  话虽如此,朔间凛月还是找到了乐趣。

  比如现在,他可以肆无忌惮地“偷看”某人了。

  

  小杏是朔间凛月的未婚妻,这件事还不知道她知不知道。

  

  但是朔间凛月很喜欢他的未婚妻,这件事人尽皆知。

  

  “我来吧。”

  他伸手分过一大半文件,漫不经心地开始翻阅。

  

  只有未婚妻不知道。

  

  

————————

  未婚妻系列其他:

  1.桃李篇   2.英智篇   3.司篇   4.凪砂篇 

  5.日和篇 

 
   
评论(11)
热度(871)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血tsp,毛p,光p,混乱杂食人
头像是aa老婆画给我的毛毛☆
晋江id贺里贺里,找我玩扩列都摩多摩多!老二次元了w
更新规律是看心情♪
傻白甜写手,对傻白甜和狗血有奇异的爱()其他XP比较怪不说了
当然,大众雷点达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