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吧啦喝茶茶

暂时放置的点文楼

我在此处浅浅重新放一个点文楼,为我麻木的搬砖生活找点事情做。es的blbg,我写过或者没写过的CP我都敢试试,拉郎我也可以跃跃欲试。

大部分都可以尝试,百无禁忌,没有人理我我之后就默默删掉,有感兴趣的设定或者想让我写写看的请随意评论或者私信我。

ps:进度会比较慢因为我要搬砖,而且写得比较菜不要介意。

 
2024-03-21
/  标签: 偶像梦幻祭
10
   
评论(10)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血tsp,毛p,光p,混乱杂食人
头像是aa老婆画给我的毛毛☆
晋江id贺里贺里,找我玩扩列都摩多摩多!老二次元了w
更新规律是看心情♪
傻白甜写手,对傻白甜和狗血有奇异的爱()其他XP比较怪不说了
当然,大众雷点达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