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吧啦喝茶茶

【ES乙女/朔间兄弟】反正都要

  ✘很ooc的朔间三人故事,狗血死了,大概是我喜欢的ntr,大俗人就爱ntr

  三个人都不是好人,三观不正背德口嗨产物,当然没有不能过审的东西!不介意随便代,讨厌也不要骂我

  


  “……姐姐。”

  陌生的称谓从朔间凛月口中出现的时候,你恍惚了一下。

  “新婚快乐。”

  

  姐姐吗?听上去是比嫂子什么的要好听啊。

  你下意识地抓紧婚纱,几乎要把它扯坏时,就被站在身旁的男人制止了。

  

  那是一双冰冷的手,但是把你的十指聚拢在掌心时的感觉并不糟糕。

  “不需要紧张,吾辈在这里。”

  他总是这样一边说着温柔的话语,一边又略有些强制地把你揽入怀里,你不讨厌被这样对待。

  他们兄弟这一点倒是很像。

  

  “谢谢你,凛月。”

  你平复好心情,微笑着接过礼物,就好像没看见对方脸上不加掩饰的燥郁。

  “我很开心。”

  你就这样牵着恋人的手走向婚礼的殿堂。

  从各处赶来的友人都祝福着你们,听你们回忆着这七年来的点点滴滴。

  你和朔间零认识七年,恋爱五年,倒也称得上是一句恋爱范本——

  如果没有朔间凛月的话。

  

  大概是心里一直装着事,一个人回到房间补妆时甚至没注意到尾随的身影,头发被粗暴地一扯,打理过的发髻变得乱七八糟,冰冷的手掌覆上脖颈猛地一紧。

  简直是行凶。

  就在你窒息得快要失去意识之际,那人就这样看着你因为脱力瘫倒在地上,居高临下的姿态让人格外不自在。

  不过这么多年早就摸透对方脾性的你哪里顾得上生气,只是一副心虚的样子别过头去。

  

  “怎么?姐姐这是要装作不认识吗?”

  朔间凛月的语调不复平常的慵懒,反而显出几分恶狠狠来。

  

  “你……你哥哥还在等我,如果再这样,我会告诉……”

  话还没说完,身体就被骤然压下来的重物吓得僵直。

  

  “告诉兄长什么?”

  向来对朔间家这一脉相承的美貌招架不住的你,就这样在那双红眸里望见了呆滞的自己。

  “告诉他我想抱你?”

  纤细却并不瘦弱的一只臂膀撑在腰间,耳边是让人脸红的吐息。

  “还是告诉他……”

  那被粉丝曾经夸赞过的漂亮的手指就这样在口腔里搅来搅去,然后拽住什么一扯,在你控诉的目光下俯下身来——

  

  他发出一声好似嘲弄的嗤笑。

  

  “你不会以为我要吻你吧?”

  他从参加婚礼时就冷漠的脸终于多了几分笑意,只不过现在对你来说可不算什么好事。

  “兄长知道你有这么有趣的想法吗?”

  黑色的头发蹭到脸颊,有点痒,不过很快肩头贴上些冰冷的东西,混着铁锈味的穿透感就夺走了所有感官。

  

  “就这样被我杀死吧。”

  

  朔间凛月是你的地下情人。

  字面意义上的。

  毕竟你根本没有办法拒绝朔间家的美貌,不管是哪个朔间。

  朔间零对你非常温柔,你们两个人的爱情从来就没有过阴霾。

  只是你总是觉得有哪里不够。

  这句话如果被其他人知道,恐怕要骂你不识好歹,毕竟像朔间零这样条件完美又对恋人千好万好的男人这个世界哪里找得到啊?

  可是你就是觉得不满足,心里始终有着难以言喻的空虚感。

  而这种空虚感在某次看见安眠的朔间凛月时得到不太靠谱的解答。

  

  你最开始是为什么喜欢朔间零呢?

  是因为那朔间家一脉相承的美貌。

  那这两个兄弟到底谁更好看呢?

  你到底更爱谁的脸呢?

  

  得不出确切答案的你选择两个都要。

  被打扰了美梦的小黑猫伸了伸爪子刚要发脾气,就被少女温柔的吻吓得忘记了说话。

  完全搞不懂他最后是为什么答应成为地下情人这种亲回去的,你只知道朔间兄弟真的很香。

  温柔的哥哥,可爱的弟弟,两个只要你愿意就可以轻易得到的拥抱。

  你会在弟弟的面前和哥哥肆无忌惮地亲昵,也曾在哥哥睡着的棺材外和弟弟无声地游戏。

  很刺激,很有趣,你并不讨厌。

  如果可以的话,你甚至在结婚后也要维持这样的关系。

  

  好不容易哄走了闹脾气的凛月,不光是头发,连身上洁白的婚纱也早被糟蹋得根本没法穿出去见人。

  自暴自弃地干脆把头发披散下来,你回忆了一下婚纱的价格颇有些肉痛地脱下来塞进柜子里,然后在浴室里快速清洗后用毛巾包裹住身体。

  

  之后再买一模一样的糊弄过去吧。

  你装出一副疲惫的样子缩在被窝里,对前来的丈夫自然地撒着谎。

  “我太累了,想睡一觉,你替我招待客人好吗?”

  向来对你有求必应的朔间零当然不会拒绝你,甚至还主动提出要留下来陪你。

  你当然是义正言辞地反对,叮嘱他不要冷落来的客人。

  

  “吾辈很快回来。”

  

  太好了,糊弄过去了。

  你松了口气,点点头开始作出一副要睡的架势。

  那么以后也让这段有趣的关系继续下去吧。

  你适时地合上双眼,等着朔间零离开,于是也没能看见后者略有些晦暗的目光。

  

  有股腥味。

  仿佛若无其事般瞟了眼对方好像蹭掉块皮的唇角,朔间零的手指穿过新娘的长发,最后落到脸颊。

  

  “好好休息。”

 
   
评论(8)
热度(1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血tsp,毛p,光p,混乱杂食人
头像是aa老婆画给我的毛毛☆
晋江id贺里贺里,找我玩扩列都摩多摩多!老二次元了w
更新规律是看心情♪
傻白甜写手,对傻白甜和狗血有奇异的爱()其他XP比较怪不说了
当然,大众雷点达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