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吧啦喝茶茶

【ES乙女/凛杏】天降是打不赢竹马的!

 ✘未婚妻设定凛月篇,一个短开头,后篇直接下一篇,ooc致歉,同系列其他看合集。

 ✘设定为目前单恋中凛月➹只想逃婚小杏

  狗血俗套警告,only凛杏

  

  竹马,还是天降呢?

  装作不经意地在对方面前问出这句话,然后得到不假思索的答案。

  

  “当然是竹马啦。”黑发的少年连眼皮都懒得抬,几乎是瘫在了某人身上。

  “我和真~绪就是超棒的青梅竹马,对吧?”

  

  “……比起这个,你倒是先从我身上起来。”被当作靠背的衣更真绪一如既往地头疼,无奈地看向眼前的少女。“抱歉啊,小杏,凛月这家伙太任性了,我这就把他摇起来——”

  “诶,不用吗?可是……啊,你是来找我的?”

  

  衣更真绪有些意外,毕竟自从小杏到了制作科后,两个人在学校的交流就更多是在学生会办公室里,这种私底下的场合几乎没有。

  穿着校服的少女有些犹豫地点点头,胡乱将一个小盒子塞到他手上。

  

  “唔,这是,饼干?”衣更真绪刚刚睁圆了眼想要说什么,下一秒就发出一声怪叫。“凛月,不要突然把脑袋压在我头上啊!”

  “哼哼,谁让我撞见了可怕的出轨现场呢~”朔月凛月毫不留情地伸手扯了扯刚刚还喊着“最棒的青梅竹马”的脸。

  “好过分啊,只给真~绪饼干什么的……”

  “等等,凛月不要说这种让人误解的话……”

  

  “不,不是的!”

  

  总之好好解释了一番,是想让衣更真绪带回去和Trickstar的大家一起吃的手作饼干。

  少女停顿了一下,突然露出欣慰的表情。

  “凛月也可以和真绪一起吃。”

  

  没头没脑的一通话后,她就赶紧走了,毕竟,刚刚说的话都是编的啊——

  

  梦之咲曾经唯一的转校生,现在制作科的第一位学生,ES大楼P机关的制作人,人生目前遭遇了大难。

  故事要上个月回家那天说起,父母喜气洋洋地围着她说了什么。

  然后等到她恍恍惚惚走出家门,才反应刚刚得到的消息。

  杏,十八岁,就在刚刚有了一个未婚夫。

  至于未婚夫是谁——

  

  “朔间家的兄弟,选一个就可以了哦。”

  

  那真是太好了——才怪呢!

  

  平心而论,她和朔间兄弟的关系都不错,两个人也都很关照她,但是杏敢对天发誓,她真的对两位没有这种大不敬的非分之想。

  而且两个人都是相当优秀有个性的人,关系再好自己也只是和他们认识一年多的后辈和同学罢了,强扭的瓜是不会甜的!

  

  回过神来的杏想争辩一二就被告知只能由对方取消婚约。

  这下吓得缩起来的少女躲了两个人一个月,在发觉朔间前辈似乎无暇关注婚约后,把注意力短暂地转向了同在学校的弟弟,后者似乎还不知道婚约的存在。

  凛月的话一定和自己想法一样吧,不想执行莫名其妙的婚约什么的……

  忐忑不安的杏决定先向凛月的青梅竹马旁敲侧击一番,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趁着空闲想和真绪聊聊都会碰见凛月,最后只能硬着头皮上。

  为此还特意做了盒饼干当借口。

  幸运的是,结果是好的。

  

  

  他们两个关系这么亲密哪里需要她。

  凛月,为了和你最棒的青梅竹马在一起,请务必放弃婚约。

  

  天降,是打不赢竹马的!

  

  

 
   
评论(32)
热度(61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血tsp,毛p,光p,混乱杂食人
头像是aa老婆画给我的毛毛☆
晋江id贺里贺里,找我玩扩列都摩多摩多!老二次元了w
更新规律是看心情♪
傻白甜写手,对傻白甜和狗血有奇异的爱()其他XP比较怪不说了
当然,大众雷点达咩!